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五)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夜幕悄悄的來臨了!我也悄悄的起床了!我又飛到皇宮門前!悄悄的++了一個隊.........

  啊!!死了!!起來晚了!剛是做夢啊!一看時間都七點多了!

  趕快去皇宮門前!還好有人在組隊!也是++WZ的!怎麼這麼多人要WZ呢?應該是我們的日月乾坤厲害嘿嘿!其實每個門派都有自己的長處!看用在什麼地方了!像LG去帶人最好!等等一些!

  我們的隊是2DT和1個ES和2個WZ!這樣也好!因為如果被敵人打死了會見小白的!雖然我知道我們現在死了還可以在地府復活!但會扣錢和修鍊經驗的!誰都不希望自己死的!現在GM說話了!外族軍已經到了江南野外了!我們趕快去了江南野外了!一去就看見好多外族軍!我們殺了一個頭目!他們也挺厲害的!還好我的防禦高!沒扣多少傷!但是我怕別人用法術打我!我不抗法的!有ES療傷就不怕!嘿嘿!我殺了好多個!有一次我殺完在敵人身上我搜到了個東西!是一本書!名字是《還魂密咒》(那時我還不知道這本書的價值)我就問他們這有什麼用!他們都搶着說給我!他們越這樣說!我的疑心就越大!這肯定是很貴的東西!不然不會搶着要!我一定要搞清楚!我就問我哥哥!哥哥說這是給孩子學的書!很貴!價值1000W以上!我一聽差點沒暈!(那時候對我來說已經很多了)如果賣掉它!不就有1000W了!想想一個彩果85W!10個就是850W!那偶還有150W呢!+上我原來的錢!就有300多W!嘿嘿!我決定明天就開始收彩果!今天回去做美夢啦!哈哈!太高興啦!!我要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哥哥們!他們都說隨便我!(*^__^*) 嘻嘻……!開心死了!整夜都在笑!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