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七)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歷險記作文

 

  哎!真是的…我幫他收服妖魔后,我在大雁塔的頂層抓住了萬聖老龍的手下,我發現了鎮塔之寶被盜的線索。我就順藤摸瓜地來到東海龍宮,我闖將進去后聽到了萬聖公主的一番哭訴,經過我的萬分努力她才告訴我,原來她被九頭蟲欺騙了感情,連她自己家的寶物也被九頭蟲拿去進貢給王母娘娘了,我聽后非常氣氛啊….我最討厭欺騙感情了!

  我就怒氣沖沖的上天庭奪回了寶物,誰會想到萬聖公主竟然翻臉無情,我才明白原來她才是真正的騙子……我更是氣氛!敢欺騙我….我打敗萬聖公主后,我終於該和偷寶賊九頭蟲一決雌雄,我卻意外發現九頭蟲不僅是偷寶賊,還是陷害小白龍的罪魁禍首! 

我一定殺了他…一番打鬥之後,我終於擒獲了九頭蟲,還了小白龍一個清白。 

  

  此時的事情本該一切圓滿結束,可是那個貪心的玉帝老兒卻偏偏不想歸還鎮塔之寶,想節外生枝。我很無奈,我就去取來觀音姐姐信物換回了寶物,大雁塔終於得平安,小白龍皈依佛門,卻有幾分悵然若失。 每次的劇情都讓我感觸很深…在這個精心的騙局下!最終悲慘的人還是他們自己……到最後誰都沒又獲到利益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