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四)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我匆匆去去看公告這個活動的背景是死追隨蚩尤的上古妖獸諸犍惡念不息,意欲徹底消滅戰神蚩尤善念,讓邪惡的蚩尤復活再次血洗大地,讓人間成為煉獄。所幸諸犍形體已滅,只能憑意念煽動妖魔和人世間邪惡的慾念侵蝕戰神山,要鎮壓此等怨念,唯有天地間最強的浩然正氣。碧霞元君仙子苦苦保存戰神之靈業已筋疲力盡,於是報夢唐王,拜託唐王派出擁有最強正氣的軍隊鎮守戰神山,保衛三界平安。唐王與群下眾臣商議后決定,將三界英雄分成三陣府軍,比拼武力謀略,一決勝負,勝出的最強陣營將作為正氣大軍鎮壓諸犍惡念,守衛戰神山! 

  這個活動時間是每個月的第三個周日,下午15:00—17:00,比賽前(周五)晚上18:00開始接受報名,可以在長安城(326,75)找到“戰神山守軍選拔報名人”報名參加周日15:00舉行的戰神山守軍選拔活動。活動中我們將被隨機分配到“鳳舞府”“龍翔府”“鷹揚府”三個陣營中的一個,周日14:30時,報名的人們可以找 “戰神山守軍選拔報名人”傳送進入相應的府軍戰備室準備,15:00即可進入比賽場地“演武場”進行活動。 我們可以通過打敗敵方士兵,降低敵方的兵力,還可以靈活使用戰鬥中隨機獲得的“活動道具”來降低敵方兵力和恢復我方的兵力。活動中還有可能觸發各類突發事件。這是我(自己做的表格,嘿嘿) 

  活動道具 道具用途 

  調兵令 給予本府府帥用於調動相應的兵力攻擊敵對陣營,不同的兵力所所需的調兵令也不同。 

  遣將令 給予本府府帥用於調動猛將,當遣將令達到一定數量時本府的猛將將現身攻擊敵方府帥。 

  徵兵令 給予本府後勤基地的徵兵長,提升本府的兵力值,但會減少本府的兵器庫存量。 

  兵刃令 給予本府後勤基地的兵器長,提升本府的兵器存量。 

  離間計謀書 使用后將獲得離間任務,前往敵方徵兵長處對其進行離間。 

  折戈計謀書 使用后將獲得折戈任務,前往敵方兵器長處破壞其武器庫。 

  突襲計謀書 使用后將獲得突襲任務,前往敵方府帥處對其進行偷襲。 

  廢棄兵刃 

軍糧 給予兵器工匠,提升該武器工匠對本府建設支援度。 

  軍糧 到本府後勤基地軍需官處用軍餉來換取軍糧。 

效果:非戰鬥時使用軍糧則補充氣血/魔法全滿。只限“演武場”使用 軍糧 到本府後勤基地軍需官處用軍餉來換取軍糧。 

效果:非戰鬥時使用軍糧則補充氣血/魔法全滿。只限“演武場”使用 

  不同府之間人們可以特定場景內互相切磋。當一方府軍兵力值下降至0后宣布失敗,該府軍的人們退出活動,並被自動送出戰場。直至場上只餘一方陣營,宣布勝利后,我們被自動送出地圖。我們中途可以通過與己方府帥對話離開戰場。

  報夢唐王的碧霞元君仙子在三軍比試之時,也為考察三軍實力,特意下凡前往演武場接受各陣英雄挑戰,降臨金山寺。向碧霞元君仙子證明了自己實力的英雄能獲得仙子賜予仙靈印記,將此印記帶回給本陣營主帥,或許能召喚天兵天將為本陣營作戰。

   

。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