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九)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我長大了!我現在應該懂事了!不能在依靠別人了!  

  現在我也是一個哥哥了!我也要幫助別人!  

  一天我在酒店休息時!無意遇見一個女孩!她很可愛,(炫彩娥LG89J,20果子)我們聊的很投入!好像不是第一次見面似的而是很熟悉的!或許我已經喜歡她了!但我從小有點內向!不敢說什麼….. 最後我們都走了!我每次想說我XH她了!但每次到嘴邊的話又說不出去…..  

  我每次見到她都好像有點不自在!做事好像很謹慎!生怕被她發現什麼!生怕被她看到自己丑陋的一面,每次見到她和別的男孩在一起我就感覺不舒服!暈死….   

  就這樣我們向朋友一樣在一起玩!1個多月過去了!但我還是沒有說!  

  一次我終於忍不住了...說了出去!她先是一楞....啊!你說什麼?我說我喜歡你!哦!你喜歡我!恩!她走了......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自己很自卑!感覺傷害了別人!幾都我們都沒聯繫!一天她叫我出去!她對我說你真的很好!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很好!但她不喜歡!這是在一本書上看的!我恩了一聲默默地走開了!我躺在床上不是滋味!哎....現在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唉....幾天都沒精神! 幾天我都自己無聊的走來走去!我突然看見她了...被幾個人抓着..  

  “喂你們幹嗎!”她也認出我來了!  

  “你.......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