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二)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我領到了一個月亮石(4J)嘿嘿!我馬上飛去了ALFF台!別說活動過後來這裡收東西的人好多啊!來賣東西的人也多!我看到好多人的招牌上寫這收寶石環裝等等!我賣的是寶石!我就給了他!他給我90W整!錢也不少了!我就賣給他了!我拿錢去點了JN!現在JN滿了!我又去PK台玩玩!別說JN點暴的感覺真不錯!一封就中了!嘿嘿!在++上我師傅給的寵!可以說很JP!很多人都打不過我!嘻嘻!說真的。   

  PK也開始無聊了!現在去幹嗎呢?看看哥哥在不在!耶!我LG哥哥在哈!嘿嘿!帶我先!我叫哥哥帶我!他說等一下!他有事!我就乖乖的等!等好了好久哥哥才來!暈….  

  哥哥先帶我去捉了20次鬼!LG帶捉鬼挺快的!我哥哥是秒7的!一回合那些小怪就死了!主怪哥哥就用龍騰開打!還有他的BB來打!他的BB是吸血鬼是個攻法寵!不過主要的是攻擊!法術是次要的! 20次鬼后!我就隨便去玩!我來到9店!酒店小二知道那些強盜的事!你要給他500兩他才會告訴你的!反正吧強盜打死了!得到的錢就有2000+兩!有可能還會得到寶圖呢!

  (*^__^*) 嘻嘻……去殺幾個先!第一個在AL那!我就去把他殺了!算我幸運!第一次就得到了寶圖!先放在這裡!在去殺!第二次在STL挺遠的!這次就只有2000多兩!不過我還是賺了1500多!我一隻殺了20多次!得到的寶圖有11個!一個一個的看!第一個是嘿嘿!我打開寶圖地點是大唐境外的!去先!我跋山涉水啊!一兩路都遇怪!我忘了用聶妖香了!暈!!!但也走過來了!咚咚!我挖開寶圖………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