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葉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葉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歷的時間告訴你生活並不是你所說的那麼一路平坦,心,旁人只淚水灑落並不是也並不代表傷心看到我們軀殼而已,只因我們還未成熟,心靈淚水成了我們的慰藉,我們年輕人最受歡迎的宣洩。有人常說擦乾淚水以後是有一個晴天然而在我們這些90后的青年內心真正的情感並不是說你們每一個有看到或是只聽別人訴說然後把它但做自己的一次體驗就能夠輕易去理解。 

  那些說其實我懂得密友,有時只是因為不知如何對你安慰只能以一句我懂得來撫慰你的內心。也許 你會問不是密友嗎?怎會有如此感覺對於你的來說。我們只能說朋友有的只是在一個階段對你好,這份情誼並不能維持到永遠,因為它對於我們這些初出茅廬的年青年來說並非i用很純在的,因為我們不能預知下一秒,下一分鐘之間要發生的事情,那些摧毀友誼橋樑的傷心事。 

  喜歡張愛玲的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把每一份感慨都獻給廣大光眾。無論時尚感還是喜悅總有一絲給予我們年輕人最大的慰藉,有人說張愛玲的作品很是悲涼,總是充滿憂的思戀的抱怨,或是消極的思緒。但是其實在我看來那些感慨不僅僅讀出張愛玲也同時讀出每一個品讀者的內心世界。不是有句話叫做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讀作品也一樣就是種下的情感讓我們品出情感一樣。所以不論是讀作品還是對待我們的朋友我們都得謹慎,要懂得看出什麼是真什麼是假,這並不代表我們不信任別人而是我們對他們的一種重視,對它們的一份渴望,一份真正有意的渴望,一份真正讀出別人心聲的友情。讓我們共同珍惜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花開葉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葉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