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時的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時的感動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季,茉莉花開了,我笑了,心中泛起了一絲絲感動…… 

  白白的花瓣,由初夏到晚秋開花不絕,在暖風中扭動着優雅的身姿。每一朵茉莉花都是一位公主,她不嬌艷,藏有一顆善良的心,樸實,芬芳,這讓我想起了去世幾年的爺爺。 

  爺爺生前最喜歡茉莉花,而我,則總是吵鬧着要爺爺送我一盆茉莉花,可爺爺說了,自己動手才有意義,於是,我和爺爺就一起栽種了一株茉莉花。 

  起初,我每天都會跑去看茉莉花長大沒,並且,天天給它澆水。哪知它很久也沒有一絲變化。性急的我不免抱怨起來,但爺爺教導我:做事情要有耐心,慢慢等,總會有結果。我聽了爺爺的話,慢慢的守護着它。 

  果然有一天,茉莉花露出了嫩綠的葉子,我滿懷欣喜的捧着它去找爺爺。爺爺卻躺在了醫院裡,見我來了,他笑了,對我說:“做人,就要像茉莉花一樣樸實,爺爺不能教會你多少,但是,我希望茉莉花能教會你更多。”我雖不知原因,但還是乖巧的點了點頭。 

  當花開了的時候,我帶着它去見爺爺……可卻是在爺爺的葬禮上。我哭了, 

  一瞬間,讀懂了爺爺對我說的那番話的含義。 

  夏天到了,茉莉花又開了,這樸實的花,讓我想起了爺爺,還有,那花開時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花開時的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時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