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永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永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開,永恆那一季,花開花落,時光的沙漏再一次被倒回。回憶卻便是迷糊了,消融了,也也都會在剎那間浮現。————題記曾記得,那一季友誼之花永開不落。濃密的樹蔭下灑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拍下了我們互相追逐打鬧的美好瞬間。曾記得幾何時,你關切地問我:“你膝蓋的傷口還疼嗎?”“不疼,有你在就不疼。”我強忍着傷口的疼痛笑嘻嘻地回答。“呵呵,誰知到你這個好朋友會不會把傷痛又憋在心裡不說啊!”她也一樣笑嘻嘻的說。“說真的,還真有點疼。你不會介意扶我回家吧!”“當然——不會,走吧!”“嗯!”就這樣夕陽毫不吝嗇地把它的餘暉灑在我與她的身上,只為讓這一幅洋溢着友誼之花的香味的照片更美一些。夕陽真好,友誼真好,友誼之花真美!依稀記得師生之花開放。人依舊是原來的人,教室依舊是原來的教室,可是天空已經不是原來的天空了。只見同學一個個被家長接走,沒有一個人注意到孤零零的我。我想哭,卻哭不出來,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這時老師走過來,看見我獨自一人望着雨水發獃,便說:“你怎麼還沒回家啊?父母還沒來接嗎,我送你回去好了。”我急忙說道:“不用了,老師,我媽一會兒就來了。”我雖然嘴巴上這麼說,可心裡卻非常想讓老師送我回去,畢竟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滋味不好受。不知老師是否讀懂了我的心,一把拉我過去,說:“走吧,反正順路。”“嗯!”我開心地應道,心裡一種叫師生之花的花“突”的開放了,瀰漫清香。花兒未謝,那些含着笑容,夾着淚珠的點點滴滴,在記憶中結出幽靜花蕾,光芒點點,清香依舊那麼熟悉。

  初一:虞璐璐

您正在瀏覽: 花開,永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