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誠擁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擁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被趙詩琰的擁抱震撼着。

  從他的話里,我看到了一種升華的力量,一種使人嘆服的震撼力。

  他直面地面對了他的過錯,用內心的激情來真誠地吐露心聲,這是多麼地高尚。我感受得到他的淚水中流淌的真誠。看得出他與馮老師擁抱的激動。我佩服,同時也羨慕他的坦白。

  如同徐志摩的詩“像是春光,火焰,像是熱情”。

  火一般赤誠的聲音,不要去打攪、不要去污辱,沸騰的是眼角的淚。今天發言的同學們,都是本着一顆滾燙的心講出發人深省的話。心有不正的人又怎能體會。

  (七.一)班是一個團體。這個團體包含着六十五位赤子的真誠,我們應該團結,我們是一家人,(一)班是我們要共同生活三年的家,我們是親人,對於親人,請不要見外,去爆動我們的血管,坦誠相待。

  作為一名學生,也是這個家庭的一員,我應該去學會關心我的親人們,去擁抱他們,去呵護他們,用熾熱的激情去感動他們。

  在這裡,不要裝謙謙君子,也不要故作文雅,或者不要嘩眾取寵,不要任何虛偽,這個班需要真實。

  何為真實?

  真實?其存於心,而表現於行。

  我也承認,我們這是一個青澀的年齡,對於異性又好奇又不好意思。誠然這種好奇就演變成了一種寄托在

  瘋打上的欣慰。這種現象固然是成長的一種過程,不過,我們要逐漸成熟。所以,請大膽與異性同學交往,不要隔着一扇窗曬太陽。

  在班上,交友交的是心。用真誠打動別人。所以,當別人用熱淚向你訴說心事時,請正視他,收起你玩事

  不恭的笑容,也用純潔的淚與他交流。

  下課後,趙詩琰給了我一個擁抱。

  真誠的擁抱。

您正在瀏覽: 真誠擁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