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武士·日落和平》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武士·日落和平》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貓武士分為四部曲,每部大概有十幾冊,內容很好看。

  《日落和平》這一本很精彩,運用優美的語言來描述五個族群的故事。

  這本書的作者是兩個人,分別是凱特·卡里,基立·鮑德卓。

  這本書里的貓有五個族群:雷族、河族、影族、風族,還有它們在天上的祖先---星族。地上各族的巫醫做夢可以夢到天上的星族。新任族長可以接受祖先賜予的九條命。

  我最喜歡的族群是雷族,雷族的族長是火星。火星是個外表英俊的公貓,他的妻子是沙風。沙風是個薑黃色的母貓。

  我最討厭的貓是殺死老族長的虎星。虎星很陰險,當上了影族的族長,但惡有惡報,它最後慘死在戰場上。

  四個族群之間並不和平,每個族群里有族長、副族長、武士、學徒、貓后、長老、巫醫。武士和學徒可以參與戰鬥。我很想去當那可愛的學徒,學徒天天生活在大森林裡,學習捕獵,有時和老師討論問題。

  四個族群各有各的地盤,它們之間常常為爭地盤而吵起來。

  貓武士們瞧不起寵物貓,寵物貓要依賴自己的主人、不捕獵就可以吃到食物、碰到危險要靠主人保護……

  我最喜歡看的那一段---火星接受九條命的那一時段。星族每個貓都賜予他一條命,它便有了九條命!我發現,族長有九條命是根據民間傳說中貓有九條命來的。

  這本書很好看,我推薦大家都讀一讀。

  五年級:範文曄

您正在瀏覽: 《貓武士·日落和平》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武士·日落和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