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浪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浪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秋風蕭瑟;秋,秋波澹澹;秋,秋景人情。秋天,這個快樂卻幾許凄涼的季節,最喜愛在季節林間散步,解讀秋日的絮語,聆聽秋日的旋律。 

霜葉紅於二月花。喜歡那如仙子在人間起舞般的落葉,雖沒有春葉的生氣;沒有春荷的純潔;沒有冬梅的傲骨,卻比春葉爛漫,比夏荷舒緩,比冬梅溫柔。對!她就是一個舞女,跳着浪漫的華爾茲,在為秋旋轉。聽!淚落地的聲音,凄涼的舞女在旋轉,淚似涓涓流水,流進我的心裡。秋葉落地了,華爾茲結束了,短暫的生命了結了。再看啊!優雅的舞姿又飛舞起來了,但我知道,我已沒有了欣賞華爾茲的心情,因為,那是生命的悲歌。 

 秋風蕭瑟,是華爾茲悲歌。怎麼忘了,秋意撩人,她總是這樣凄涼,秋風吹過發梢,吹拂臉頰,走在金黃色的地毯上,向秋風訴說著心語,只有秋最懂我,孤獨的浪漫。 

 樹葉兒成雙成對地跳着舞,風兒成群結隊的唱着歌。而我,孤單地向理想奔跑着,最重視的友誼也拋棄了我,背叛了我。我喜歡孤獨的快樂是因喧嘩太悲哀;喜歡獨來獨往是因結對而行太慢,怕耽誤了我追求理想的路。正因如此,我才會陰晴不定,活潑是因為太渴望友誼,沉默是因為太想實現理想。所以喜歡夾在極熱的夏與極冷的冬中間的秋天,只有秋日最符合我的心境,在這骯髒不堪的世俗中,給我一點心靈休息的時間。 

  夕陽餘暉,楓葉落墜。我心已灰,秋風正吹。麥稻殘穗,悄然落淚。見比翼戲追,回摯友甚危。自慰,不至心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浪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