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人說過“人的一生就像一條道路,所經過的事迹就是我們那沉甸甸的足跡。”的確,如果我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勇敢地踏出那一步,等待我們的就只有“沼澤千里,棘叢萬丈”,而在遇到困難時留下沉甸甸的足跡,那等待我們的就是“柳暗花明,青山綠水”了。 

在我十幾年的路上,我有過輕盈的足跡,也有過沉重的足跡,但更多的莫過於那點點的憂愁了。因為那憂愁的道路,我才能擁有一笑而過的坦然,陽光不被打敗的堅定,痛並快樂的厚重人生。 

不曾有幾次的失敗成績向我招手而來;不曾有幾次我的投稿失敗,也不曾有幾次聽見別人的嘲笑聲傳來。但是在我的心中已經深深的烙上了一個印——永不放棄,古人也說過“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扶起樹枝,深深的在地上蹬一腳,留下沉甸甸的足跡,跨過去,在留下足跡的同時,成功帶來的輝煌也跟隨着你。 

記得我在小學留下的足跡中,有一件這樣的事情:開辦科技小發明時,我想到用行李箱做一個不用用電的洗衣機,但是經過大會評選我落選了,我躲在一角放聲痛哭,我好想自暴自欺,也好恨老師的讚揚。過了半刻后,我冷靜下來,心裡反覆的思考,為什麼我會落選,難道我的設計不夠全面?對,一定是這樣,我站了起來,跺了跺腳,擦了擦不該流的眼淚,心裡默默的下定決定,下次我一定要做的更好!也因為這次我不再任性。 

可能是因為時間的快速行走,我們成長的煩惱隨之增加,走的路也在增長,足跡也多起來,但是我們應該把成長的煩惱化作沉甸甸的足跡,隨着跨過的路程而蕩然無存了。 

雨停了,我也該離開這條路了,但是我卻要走我的另一條重要的路,留下初中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