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足跡[人物篇]——張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足跡[人物篇]——張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足跡[人物篇]——張悅 標籤:童年的足跡作文 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足跡作文

張悅是個幽默的傢伙,很好相處。她愛笑,總是嘻嘻哈哈的,從不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掉眼淚。因此,她一般不會和同學、朋友們發生矛盾,即使有一些不如意,也會被她一席詼諧的語言所化解。我剛和她交朋友時,總是一本正經的樣子,也不知道她從哪裡學來那麼多奇詞怪語和有趣的笑話,一講給我聽,我立刻笑逐顏開。相處久了,我也被她搞得整天笑嘻嘻的,還逗別人笑,看起來一點兒也不嚴肅。對她的搞笑能力,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有件事我說出來,也許還沒人信,我們班有個同學的爺爺剛剛去世,本來還哭得淚流面,不知道她和那個同學說了什麼,最後那個同學竟然破涕為笑。真是個奇迹! 

  從六年級開始,張悅有了個新的嗜好——追星,她居然也崇拜起了娛樂圈裡的那些明星。她說的好多歌和電影我都沒聽說過,她還說我這個喜歡卡通片的人有多麼的幼稚,和我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為了能跟得上她的腳步,我也試着去聽一些流行歌曲,終於把那些歌和明星記住了。她的偶像是周杰倫,每次一聽到這個名字,她就兩眼發光,興奮得好像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似的。鬱悶~~~~~~真搞不懂她們這些人是怎麼想的。 

  她每天都是那麼玩世不恭,總是那種反正天塌下來還有個子高的人撐着的態度。其實她挺熱心的,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她總能用自己時尚,前衛,搞笑的語言把周圍的人都逗樂。有她這麼一個朋友,我很開心,但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畢業贈言:發揮你的本能,讓更多的人和你一樣快樂!

  下期人物:武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足跡[人物篇]——張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足跡[人物篇]——張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