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足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繁花似錦,百花爭艷的春天固然美麗,瓜果遍地、碩果累累的秋天我更喜歡,美麗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用那神奇的五彩筆描繪着迷人的秋天。

  星期天,秋高氣爽,我和姐姐一起到公園去尋找秋天的足跡。一到公園,只見地上鋪了一層厚厚的樹葉,走上去軟軟的、暖暖的像那柔軟的地毯,一陣風刮過,地上的樹葉被卷上了天空,像飛來飛去的金蝶,不一會兒,樹葉又落了下來,我們彷彿至身於蓬菜仙境。在這裡,我們找到了秋天的足跡,原來秋天是金色的!

  我們接着往前走,看見以往茂盛的悟桐樹,這時已經變得光禿禿的。樹枝變得僵硬了,彷彿正倔強地向秋風挑戰呢!我們在梧桐樹上找到了秋天的足跡,我欣喜地說:“原來秋天是棕黑色的!”。

  雖然梧桐樹的葉子掉光了,我有些掃興,但值得高興的是那些松柏依然是蒼翠挺拔,鬱鬱蔥蔥,遮天蔽月。向上望去,陽光透過茂密的樹葉縫隙,射出點點星光,像夜空中的星星,在閃爍、在跳躍。我們在松柏樹上,找到了秋天的足跡,原來秋天是綠色的,充滿生機活力的!

  瞧,那有幾棵楓樹,楓葉連成一片,像從天而降的晚霞,分不出哪一枝、哪一杈,只見紅彤彤的一片。秋風輕拂,枝枝楓葉搖觶褚黃鏡幕鷓妗N頤竊詵鬩獨鎿業攪飼鍰斕淖慵#辭鍰焓嗆焐模

  在這美麗的公園裡,我們找到了秋天的足跡,原來,秋天是五顏六色的。啊!秋天,你原來是多姿多彩、充滿詩情畫意的。我愛你??碩果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