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足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在我們身邊,美隨處可見。不信就請跟我一起來尋找美吧!

  自然之美,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到處瀰漫著清爽,愜意的春的氣息。小草羞嗒嗒地鑽出地面,好奇地望着四周;楊柳擺動着苗條的腰肢,隨風舞動着;迎春花鼓起小喇叭,“春光OK,嘀嗒滴……”“唧啾”的叫聲伴着小燕子來到了老家。小蚱蜢也從這片葉子躍到那片葉子,練習着跳遠。一群小孩子活蹦亂跳,來到了溪邊,把雙腳放進水中,相互嬉戲着,玩得不亦樂乎。多麼美麗的畫面啊!

  氣勢之美,安塞腰鼓

  聽,隆隆的鼓聲,有力的鼓聲,豪放的鼓聲,瘋狂的鼓聲。這鼓聲有一種氣吞山河的氣勢,使我們感受到生命的活躍和強盛。看,黃土高原上,強壯有力的後生,蹦跳矯健的腳步,強健變幻的舞姿。這是一場多麼火烈的安塞腰鼓啊!他使我們感受到一種陽剛的氣勢之美!

  心靈之美,珍愛生命

  有這麼一個小男孩,他正在將沙灘上的小魚一條一條地拾起扔進大海。一對情侶走到他身邊說:“這樣做沒有用的,沒有人會在乎。”只見小男孩眨巴着大眼睛說“是的,沒有人會在乎。但至少這條小魚會在乎,這條也在乎,還有那條……”這對情侶被感動了,它他們也彎下腰拾起小魚扔進大海,拯救了一條條生命。

  現在,你發現美了嗎?

  潮州市潮安縣江東鎮初級中學初一:A***

您正在瀏覽: 美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