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點何在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點何在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終點何在 標籤:終點作文 終點站作文

人生似乎註定,從來到的那一刻起,一切的命運似乎都已註定。曾聽說——機會面前人人平等。那應該只是一個無法實現的夢吧,我從來都沒有抱有太大的期望。 

  現實總是何等殘酷,總是這樣,不能隨心所欲……世上的一切似乎都是金錢與名利所支配,所約束,平等又是什麼啊,人似乎出生就註定了有多少機會。我明明是知道那個結果會是失望的,卻仍然執意追求着,我總相信,是可以達到的——那個終點。 

  平凡的日子,有誰不希望能錦上添花,又有誰不想安穩地生活,沒有風浪啊。只可惜,在世上,一切挫折總得經歷,這到底還是一場戲,要的只是演技啊,又何必真情實感。相信着,卻最後無法實現,那就是最難過的。毅然地作出放棄,又有誰不希望堅持到底。我的終點還沒有到啊,難道就要如此平靜地度過一生么? 

  等待着機會的到來,卻遲遲不見身影,別人說,機會來的時候是無聲的,事無蹤影的,可我卻等到今天,還沒有看到那一絲光芒,那一絲機會帶來的光芒。有人說,機會會在終點等待我們,可是,我卻找不到終點,到底是消失了……註定只有寂靜無聲的悄然過去。 

  我總是在戲中飾演着那個無關緊要的蒲公英,只會隨風而去,落入一個毫不相識之地,沒有終點,想要改變路線,挽回之前所錯過的,似乎沒有這個方法了。只剩下的就是寂寥與無聲。我只是默默地看着遠方,總覺得機會會向我走來,帶我到那個終點,可現實中,它根本沒來過啊!我捨棄了那麼多,為的似乎只有終點,最後一切,都歸終點所有。我的夢,我的歲月,最終全都無一留下,可能只有那落下后已經幹掉的淚吧…… 

  這場戲,人人都是那麼地真是,唯獨我是那麼虛偽的裝着,這場戲中的我,註定找不到終點嘛……不曾相識的未來,只有這麼簡單嗎?現實都是這個結局,要不就是悲慘的,要不就是團團圓圓的大結局,開開心心,唯獨是那平平凡凡的配角——無終點的蒲公英啊,從來都是不引人矚目,從來都只是充當著一個配角甚至背景。 

  我的光芒似乎被那面前的風吹散了,另一個假兮兮的人,在此卻取代了我,就連配角也沒有,她還是如此恨我啊,連那終點,最平凡的終點也要與我爭到底……被抹殺的光芒,好像就此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的終點究竟在哪裡啊,沒有可能連天都是如此不公啊~嘆息在此似乎是徒勞的,還是要付出行動了…… 

  一年來了,與想要到達的終點已經偏離了很遠很遠,沒想到結果會如此嚴重啊,想要挽救時,好像連時間都不允許,為時已晚了。來到了這一步,還是不由得我堅持的,最後還是含淚作出那個曾經想都沒有想過決定——放棄那個堅持了6年的夢…… 

  曾有人和我說過——高處不勝寒,放下會更怡然自得。如今,這是放下嗎,這獲得的會是怡然自得么?反問自己,連自己都不值如何回答,在想,這值得嗎?他們堅決的說——對我來說,理想的職業太遙遠了,對我來說沒有意義,不如好好地看着眼前的一切,拿個好成績算啦。何時,他們會變得比我還在乎成績,不是說,讓我別太在意嗎,又為何要逼我作出放棄這一步啊!我後悔當初為何那麼早就定了一個如此遙遠的目標,知道上月,我還在了解世界大學的排名榜,想要到的大學,排名是那麼讓我放心和充滿期待的,如今,我已放棄了啊,卻是萬分不舍,這個決定不知是不是自定義啊。 

  此時,我的理想被自己拋棄了,不知還有沒有機會相遇啊,只知道眼前,已經是一片迷茫了,沒有理想,什麼都沒有的路,太難走下去了,談何終點啊!終點又何在啊!等待機會,或許,在此刻的我,是唯一的了,又何時能來到我面前,何時能讓我重拾舊時的光芒與理想,何時能給予我再次邁出第一步的勇氣,何時能帶着我到達那一個巔峰的終點…… 

  我的終點究竟何在…… 

  工藤汐雪 深夜上(致我的未來,黑夜相隨) 

此文於4月12日深夜11:45完成,為下周的期中考試作一個抒發,將不好的情緒寫出來,但願有一個良好的狀態應考。悲觀的心態與今日的一切成績似乎不成比例啊,但願今後在《六分之一》中重新自定義,改變這種心態吧。緊急更文…… 

至此

您正在瀏覽: 終點何在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點何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