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良心的人,我們尊嚴何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良心的人,我們尊嚴何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良心的人,我們尊嚴何在! 標籤:良心作文 尊嚴作文 生命的尊嚴作文 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作文

如果說花朵需要什麼,它們需要陽光;如果說小魚需要什麼,它們需要清水;而如果說現在的中國需要什麼,它需要尊嚴!

  近期,報紙上一則新聞引起了我的注意,它的主題是關於圓明園被搶的中國珍品.讀了全文,我大吃一驚!天哪,我們古代人細細雕琢的十二生肖中的兔首和鼠首竟在拍賣!這些人還有沒有良心啊!

  如果說哪一天,中國有了強大的資本,有了威力巨大的武器,而且用這些來攻打外國,搶走外國的珍品,他們會好受嗎?他們的尊嚴有何在!那我們呢?中國不是假設,中國是已經被奪去了尊嚴!我們的兔首鼠首,雖說被廈門的一個人給高價買了回來,可是重要的不是我們失去了那兩件珍寶,而是失去了中國的國尊!讓我來告訴你們這些沒有良心的人:我們中國是發展中國家沒錯,但我們也有我們的光輝,而我們的光輝不是用來襯托你們國家的光輝,不是讓你們的國家在國際上更有地位!我們有我們的美麗,我們中國不是一無所有,你們不要以為我們沒有反抗能力就踐踏我們的祖國!我們有尊嚴!我們有尊嚴!!你們這些人沒有任何資格來踐踏我們的尊嚴!那精雕細琢的兔首鼠首,是中國古代人的勞動成果,是他們用心血和汗水換來的,你們這叫不勞而獲,而你們竟然還敢公開拍賣,簡直沒有道德!

  把我們的尊嚴還來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欠我們的太多!現在,請你們醒悟,請你們為自己的行為懺悔!告訴你們,我們中國,是打不倒的巨龍!是堅強的崛起的巨龍!!

您正在瀏覽: 沒有良心的人,我們尊嚴何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良心的人,我們尊嚴何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