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前,我發現一隻狼蛛,他飢腸轆轆地梳理着他的觸鬚。然而他只能忍氣吞聲、耐着性子等待着獵物自投羅網,儘管他沒有羅網,他只能抓住機會撲向獵物。可是這機會也是微乎極微。意想間,有幾隻小蠅出現在他的勢力範圍內——趁他摩拳擦掌之際——獵物“噗“地一聲飛了——他絲毫沒有發動攻擊。奈何?他只能調頭再靜靜地守株待兔。

  而我,不能這樣被動,我要抓住一切機會奔跑,像狼一樣。我要奔,狂放地奔,不羈於一切後果;我要奔,興奮地奔,享受死活的激情與快感;我要奔,拚命地奔,煽起慾望的烈火。即使烈火焚身,我要奔出我的美姿:骨骼肌的強健,機械地裸露錚錚鐵骨,透着血汗之氣;我要奔出狼性:狼一樣的野,狼一樣的狂,狼一樣的主動,狼一樣的執着!我要以昂揚的姿態狂奔,以瀟洒的英姿積極地撲向獵物!

  ——以上便是我對此次考試全部的感想。

您正在瀏覽: 狼·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