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也很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也很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動物,我會說:“我喜歡狼。”這時,有人可能會說我是一個神經病,說我和狼一樣都是狼心狗肺。其實配得上狼心狗肺的不是狼更不是狗,而是人類自己。

  有人說,狼吃羊不算狼心狗肺嗎?不算,為什麼?因為狼吃羊是為了生存,難道說人養羊不是為了賣錢?到最後那可憐的羊還是個死。還有,地球是我們大家的包括任和動物和植物。人砍伐樹林,人捕捉動物來賣錢,人用樹木來做自己的生存工具。可是人從來沒有想過停止這些,是,有人說這不是正在提倡保護大自然嗎,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的去做,去保護,全都是說的比唱的還好聽,到頭來,一間有意義的事也沒做。

  好,現在列入正題我為什麼喜歡狼。

  狼過着群居生活,一般七匹為一群,每一匹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展承擔一份責任。 狼與狼之間的默契配合成為狼成功的決定性因素。不管做任何事情,它們總能依靠團體的力量去完成。敏銳的觀察力、專一的目標、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細節以及鍥而不捨的耐心使狼總能獲得成功。

  狼的態度很單純,那就是對成功堅定不移地嚮往。在狼的生命中,沒有什麼可以替代鍥而不捨的精神,正因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心萬苦地生存下來,狼駕馭變化的能力使它們成為地球上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之一。 

  狼的團結和狼的為自己的目標寧願失去一切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去欣賞和敬佩,還有狼養育小狼時,大狼會先把自己在野外捕到的食物吃下去以免回去時遭到其它動物的襲擊。到家后公狼如果不到的食物充足他會留一點給自己,剩下的就會交給母狼處置,母狼會把食物為給小狼如果不夠他也會把公狼的那一封剝奪。這時,有人要問,公狼已把食物吃掉了怎麼想“老婆”交差呢?不用擔心,因為公狼會把自己吃掉的食物吐出來一點為給小狼這是其他動物很難做到的一件事。

  我最敬佩狼的一點是狼是有靈性的動物,只要你救過它或者是幫過i它甚至是幫過它們整個狼群,那當你有困難或遭到其它狼群襲擊時,如果這個狼群看見了它們會拼了命哪怕是全軍覆沒它們也會幫助你。狼就是這樣,你給它一滴水般的恩惠它還你泉水般的回報。

  這就是我喜歡狼的原因!對了狼的嚎叫也很有藝術氣息哦,沒事你們多聽聽不會做噩夢的。放心吧! 中學生優 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狼,也很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也很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