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鼠狼·神燈·小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神燈·小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鼠狼是森林中的一個遠近聞名的小偷,他偷過母雞的雞蛋,大象的假牙……大伙兒一怒之下把他送上了森林法庭。 

  森林法庭的法官們審判了三天三夜,裁定黃鼠狼犯下了七七四十九條罪狀,最終決定把黃鼠狼逐出森林。黃鼠狼走後,森林中開起了慶祝派對,大伙兒興高采烈,玩了一個通宵才意猶未盡地散去。 

  黃鼠狼被逐出森林后,到處流浪,最後在一條小溪邊差點餓死了。正在他奄奄一息時,看見了一個金光閃閃的神燈,就想起了《阿拉丁與燈神》的故事,就在神燈旁邊擦了一下,一股青煙從神燈中飄出來,變成了一個魔鬼。魔鬼說:“我是燈神。我的主人,因為你解開了封印,我可以實現你的兩個願望。”“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先飽餐一頓!”黃鼠狼不假思索地回答,話音未落,在他的面前就出現了一頓美餐。 

  “現在,你可以說說你的第二個願望了。這回,可請你想好了,不要再浪費你的最後一個願望了。”魔鬼說。“我想返回森林,”黃鼠狼想,“可是就算燈神幫助我回到森林,我馬上又會被驅逐出來的,這怎麼辦呢?有了……對,就這麼辦!”於是他對魔鬼說:“我要變成一個怪物,頭像狗,身像貓,腳像豬;至於皮毛,就還用原來的吧。”“好了,你的願望實現了!”魔鬼大笑幾聲,突然就消失了。 

  於是黃鼠狼帶着新的身份和新的面孔,回到了森林。 

  一回到森林,馬守衛就看見了黃鼠狼,吃驚的大叫:“快來看啊,有怪物!”老鼠先跑到了門口,並給黃鼠狼取了一個名字叫“小怪”。 

  動物給“小怪”開了一個派對來歡迎他,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才沒過了幾天,黃鼠狼又開始偷東西了,村長又把他給逐出了森林。 

  黃鼠狼到處流浪,最後終於餓死了。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神燈·小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神燈·小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