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奧運喝彩,為自己喝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喝彩,為自己喝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更快、更高、更強”——奧林匹克運動會中的著名格言。它不僅是對奧林匹克精神的最佳詮釋,更鼓勵全世界人們在各個領域不斷地超越自我,不斷的創新,永遠保持着蓬勃的朝氣。 

  回顧歷屆奧運會,運動員們在運動場上“大顯神威 ”,讓人們刮目相看。可是誰知道,他們輝煌成績的背後,竟浸滿了淚水、汗水,甚至有血水!他們用青春去拼搏,突破自我,挑戰着“更快、更高、更強”。 

  相信大家對男子體操冠軍李小雙一定不陌生吧!李小雙和兄弟李大雙生活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里。小雙六歲時,為了減輕經濟負擔家人讓他選擇了體操。十歲時,爺爺挑着擔子送他和哥哥到了省隊。小雙訓練十分艱苦,為了拉韌帶,教練用自己的身體壓在他細嫩的腿上,他卻不掉淚,咬緊牙關挺了過來。為了練單杠,他磨破了雙手,鮮血染紅了單杠。後來,他又從單杠上“飛”下來,摔成輕微腦震蕩。但他卻沒有因此而退縮。在第26屆奧運會上,為中國奪得了唯一一塊體操金牌。 

  看了李小雙的故事,我腦海當中的畫面有不盡定格到了今年運動會的前兩個星期。當我得知學校四月十日要召開“激情奧運,陽光校園趣味運動會”時,欣喜若狂,滿身的熱血有沸騰起來。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來到學校,準備開始鍛煉時,才發現,操場上滿是鍛煉的同學,他們都正為運動會做準備呢!正在我張望時,一個聲音傳來:“這次有進步了,一分三十秒!”“yes!太棒了!”仔細尋找聲源,噢,那不是我們班的“飛毛腿”嗎?“你上次就已經是班上的第一名了嘛,怎麼還練?”他面帶微笑,脆生生地回答:“我上次的成績可不行。要是劉翔大哥哥像我這樣,還能拿到獎拍嗎?所以,我們要做到‘更快、更高、更強’呀!”“哦,我差點忘了!哈哈!”...... 

  校園中飄蕩着我們爽朗的笑聲,風兒也來湊熱鬧,我托它帶走我的祝福,送到奧運健兒的耳朵里:奧運健兒們,加油吧! 

  也許我們的祝福聲還不夠大,也許我們的祝福語還不夠多,也許我們的力量還不夠強,但我們只要擁有一顆熱愛祖國的心,只要我們為奧運喝彩,為自己喝彩,用滿腔的熱血為英雄們喝彩,奧運健兒就一定聽得到風兒帶去的祝福聲,聽得到我們的笑聲,聽得到我們努力的腳步聲,而我們,也一定能為祖國作出貢獻、贏得一份榮譽! 

  指導老師:張毅洪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喝彩,為自己喝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喝彩,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