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室里有個多嘴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有個多嘴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絕佳拍檔之教室里有個多嘴的人   教室里有個多嘴的人這本書,寫得是一對雙胞胎的故事,他們是一對絕佳拍檔。在家裡,在班上都做過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說:在班上傳紙條被老師發現。從家裡交換着作業做,然後第二天被小喬老師臭罵一頓……好玩的事。別看這些事都是他們兩個人一起做的,可他們的性格卻大不相同。馬一左膽子小不敢自己睡兒童房,見到高年級的男生鬍子原立刻就跑。而馬一右和馬一左相反,他的膽子很大,喜歡挺恐怖故事,如果馬一左被鬍子原欺負他還會跟鬍子原拚命。馬一右最大的特點就是迷信—他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因為外星人經常出現在他的夢裡。讀了這本書後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馬一左和馬一右乾的那些事情超級超級…搞笑,最讓我覺的搞笑的是《小巧老師有點胖》這篇文章。因為馬一左和馬一右不知道是非就給小喬老師寫信,結果並不是他們想的小喬老師是因為貪吃而變胖的,原來小喬老師肚子里有了一個小寶寶所以飯量上升,導致變胖。你說搞不搞笑?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有個多嘴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有個多嘴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