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向日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向日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這溫暖的陽光唱出我們的戰歌,這是我們的使命;對着太陽綻放迷人的微笑,是我們的使命;為著自己的理想努力拚搏,這是我們的使命…… 

  向日葵,是我最愛的花,母親為了滿足我,所以買了一幅凡高的《向日葵》的畫,無限的激動在我心頭噴涌着,但是,必須要小心翼翼。 

  花在淡黃色的花瓶里凌亂地插着,花朵即將面臨死亡。幾朵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正在凋零,但又快活着,嬉戲着,玩鬧着。看那朵挨着花瓶的,花朵已漸漸枯了,但它仍不低頭,挺立在花瓶上,上面那朵好像已經枯萎,但花型還在。花啊!你真像一位戰士,在臨死之前還昂首挺胸。 

  在這幅向日葵中,還有幾朵美麗的花,有幾朵?在我印象中已經模糊不清了。但我仍記得它們的樣子,微笑地面對着生活,微笑地面對同伴… 

  清晨,我剛睜開朦朧的睡眼,隱隱約約,一縷柔和的陽光灑向日葵上,它們面對陽光,好像在和久違不見的陽光父親敬禮。怎麼記得它們已經枯萎呢?現在怎麼又打起精神了同,沉睡了一晚,也應該變得更好!花瓣還是依舊,那麼金黃,那麼耀眼;花蕊還是依舊,飽含着水份又帶着甜蜜。啊!如果我能變身,我願作凡高筆下的一朵向日葵,永遠昂首挺胸,永遠帶着希望,永遠面對太陽。 

  又搬家了,但我還是帶着這幅向日葵。只不過,它總是在一瞬間又煥發生機,煥發著青春,因為我知道,畫像中的向日葵是永不凋零。 

  之後,我的房間容不下它,但它依舊伴隨着我,度過春夏秋冬。那永不凋零的花啊!我要像你一樣,永遠昂着挺胸,永遠充滿希望,永遠不凋零——即使我凋零了,也會在人們的心中永遠綻放出美麗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向日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