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竹,在我的印象中是剛勁、清新、生機盎然的,位列“歲寒三友”,真是當之無愧。

  我家後院有幾棵竹。竹蒼翠欲滴。遠遠望去,那一片綠,好像在一張巨大的畫紙上潑了一片綠色,要是用手往那綠色葉上一摸,準會染上一手的綠色;走進一看,天空被綠色遮住了,四周被綠色包圍了,使人感覺彷彿睡在綠色的搖籃里,置身於綠色的湖泊中。竹多麼潔凈呀!竹美麗可愛。那一簇簇、一籠籠、一叢叢的竹,主幹是那麼筆直,挺拔,一點也不扭曲,葉有窄有寬,窄的最為好,好想是柳樹細長的葉子,又像一道道濃濃的眉毛。每當風輕輕吹拂,竹林便響起“沙沙沙沙”的聲音,竹葉起伏,隨風擺動,好像一個個頑童正在說著悄悄話。

  竹意志堅強。冬天來臨時,許多花草樹木都屈服了寒風的狂暴,漸漸地花謝葉落,只有它傲然挺立,毫不屈服嚴寒對它的折磨。它雖然飽經風霜,但依然蒼翠欲滴,美麗可愛。

  我愛那美麗可愛,蒼翠欲滴的顏色。

  谷伯初一:江雨帆

您正在瀏覽: 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