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向日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向日葵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向日葵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清晨,東方微微地泛起了紅光,寂靜的大自然經過一夜春雨後,彷彿進入五彩斑斕的彩色世界。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陽台上,突然發現在杜鵑花的右側長出了幾棵“小黑點”,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仔細一看,原來是去年粗壯的向日葵留下的小孩。小苗兒長着兩片綠色的小瓣,從莖中間分開成一個小“Y”形,在芽兒的邊緣上,有一顆黑色的甲殼包裹葉芽,猶如一個嬰兒被深深地躲藏在母親的懷中,貪婪地吮吸着陽光,喝着春姑娘的雨露。它們吃飽了,睡足了,又在春風之中跳着優美的舞蹈,相互嬉戲玩耍着,好象一個頑皮的小孩,着實討人喜歡。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天氣晴 

  陣陣春風、場場春雨,不知不覺里向日葵長高了,細細的綠桿已有15厘米高,上面稀稀疏疏地長着五六片帶莖的綠葉子,好像老奶奶手中用來扇風的小葵扇。它們在春風的吹拂之下,歡快地擺動着雙手,好像一個快樂的小朋友,在大地的養育下和春風的滋潤中無憂無慮地成長。向日葵代表着堅強和堅定,每天,大自然千變萬化,可向日癸的追求還是那麼的堅定,即使是風雨交加,電閃雷鳴,向日葵追求太陽的目標還是一點也沒有動搖。為什麼向日葵會這麼的追求太陽呢?經過我上網查找的資料顯示:向日葵之所以會每天面朝太陽,是因為它想獲得更多的陽光,進行光合作用。我真是沒有想到,這小小的向日葵里還有這麼多的知識。 

  2009年3月2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經過一夜雨水的清洗,蔚藍的天空變得一塵不染:空氣是那麼清新,像被過濾似的,東方出現了一片紅霞,太陽公公露出半張笑臉,照得整個大地紅通通的。 

  很久沒有去看向日葵了,我猜想向日葵一定長高了很多,於是,我一起床便來到了屋頂上。果然,經過我的精心照料下,向日葵長高了,細細的綠桿已經有四十厘米多高,圓圓的綠桿和稀稀疏疏的葉片之間長滿了細小而又毛茸茸的毛,用手輕輕一摸,還有一點扎手呢?桿的最頂上有幾片帶絨毛的綠葉子包裹着一個碧綠的花苞,直徑大約2.5厘米,花苞在層層疊疊的細尖葉片包裹下微傾着頭,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低下頭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向日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