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卻墜落的向日葵(第一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卻墜落的向日葵(第一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卻墜落的向日葵(第一集) 標籤:向日葵作文 墜落作文 墜落天使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走在羊腸小路上,望着家家戶戶門前養着的向日葵,它們燦爛的笑臉讓我覺得很陌生,沒事幹嘛要笑呢?笑,對我來說是很難做到的,不,是燦爛的笑做不到。今天考試了,考了個45分,心裡也覺得沒什麼,習慣了,無所謂。回到家,第一個見到得便是奶奶,奶奶是我最愛的人,從小到大全是她照顧我的,因為我的父母在我一歲時就出車禍死亡了,所以我對他們的印象沒有多少。奶奶不怎麼笑,不喜歡說話,使我也是這樣。我不喜歡長大,甚至對長大有一種畏懼感,長大了可以賺錢給奶奶,不再受欺負;可是當我長大的時候,奶奶會老去,會如我的爸爸媽媽那樣離去,正像所有新陳代謝一般。我不敢想象,可長大還是悄無聲息而來了。我依舊有單調的影子,長大沒有改變我單薄而不修邊幅的摸樣。奶奶是個脆弱的女人,常常在黑夜裡哭泣。用她冰冷的手臂摟住我,彷彿我會離去。

  從小我就很少流淚。因為奶奶告訴我,向日葵是種很堅強很勇敢的花,妍妍你應該像它那樣。曾有過許多人說過我不像向日葵,雖然堅強,卻墜落……

  江蘇省常州市五星實驗小學五年級:第、③次

您正在瀏覽: 堅強卻墜落的向日葵(第一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卻墜落的向日葵(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