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學時,我懷着“語文老師長啥樣的心情。”來見語文老師。可是剛一見面心就涼了大半截,老師像個“黃毛丫頭”。她那個娃娃臉讓人看起來弱不經風。我真替語文老師捏了把汗!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班的搗亂大王??琚世傑。把我們人人都怕的語文老師都氣跑了,何況現在這個語文老師呢?

  那不更慘!

  可事情卻出乎我的意料!今天上課不僅沒亂,而且還積極回答問題!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是不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老師那生動的語言和孩子般的笑容感染着琚世傑,也感染着我,還感染着全班。課後我很佩服我的語文老師,不僅佩服她講的課很好,還佩服她那種說不出來的感染力。在此我對老師說“李某佩服”

  可俗話說的好“好事不過三。”可不,第二件事上老師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

  那時星期五下午,老師發摘抄,我少寫了兩頁,被老師罰寫兩頁,這還沒什麼,厲害的還在後邊,老師竟把這件事告訴了老班,我被老師狠狠的批了一頓,真慘。這以後我對語文老師畢恭畢敬。布置的作業我都能做完。嗨,原來還想先給語文老師一個下馬威,可卻被語文老師搶先了一步。

  但是老師的嚴厲]是對我們好,這不,這次語文考試考了98分。在此我對老師說“謝謝老師”。

  語文老師既有天真的一面,也有嚴厲的一面。我非常喜歡語文老師,喜歡她講得課,喜歡她像孩子般的微笑,還喜歡她那外表嚴厲而內心卻是愛護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