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淚

  今天老師讓我們全班看了一個視頻,標題為《生命充滿愛》。這是一個叫你怎麼做人的的是視頻。這裡講述了很多事情。

  例如一個開着寶馬車的30幾歲的青年載着一個小男孩,傍邊還有一個60幾歲的老太太。這位老太太就是那個開着寶馬車的青年的媽媽本來他們一家人想去遊玩可是來太太說“路太遠了”,這個青年就說;“媽那你就不去好了”說著這位青年就消失在馬路中,其實老太太不是不想去而是他兒子的虛榮心在作祟。他怕她媽媽丟他的臉。這個老太太他兒子小時候生病的時候都去求人家醫治可是他現在有錢了以點都不懂得愛他的母親。

  例如老師布置的作業中有一題就是給自己的父母親洗腳,可是大家應為不好意思都沒幫幫自己的父母洗腳,甚至有一些父母等了一生都沒有等到自己的兒女幫自己洗腳,而且極大多數的兒女從來沒有問候自己的父母親“累嗎”每天睡覺最晚又是最早起來煮飯給你們吃的是你們的父母,可以你們沒有問過他們“累嗎”,甚至你們就應為一點小事就和父母頂嘴兒父母卻沒說一句話,還有個嚴重的就是離家出走。父母為了你們操勞大半輩子你卻不知回報,你們的父母在你生日的前幾天就會問你們要買什麼禮物,而你們有幾個知道父母的生日,說到這我的雙眼以模糊了。

  我希望大家對父母好一點,機會是自己把握的到時候后後悔可是沒機會了! 

白雲飄飄網(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