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是一種生活在自然界中的高等動物,但也是所有動物之中最“恐怖”的動物。 

  人,其實並不高等,也不文明,也失去了人類最為珍貴的人性與高尚的品質。 

  我由一個人,一個平平庸庸的女三輪車夫由我內心發出了以上的感慨,我看着她吃力的蹬着三輪車,實在令我感到心酸,她是一個人,我們也是人,可我總覺得她們太凄慘了,一天到晚,起早摸黑地載人,只為爭那一點點可以養家糊口的吃飯錢,可還經常被交警以妨礙交通之“罪”,處以扣車罰款的“刑罰”。這時交通是可以順暢一點,但你又讓多少個家庭慘遭破產的危機,多少位兒童失去受教育的權利。 

你們難道會認為他們都是一些腰纏萬貫的富裕之戶嗎,我想只會有傻子才會沒有這點常識。那你們放寬些許又有何妨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