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長得並不高,但是已經37歲了,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雖然我爸爸生長在山區里,但是他的數學非常棒,可以稱是一流。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做數學作業,快做完了,卻遇到了“攔路虎”,我冥思苦想,始終都想不出來,這時爸爸走了過來,問:“怎麼了,那裡不會做。”我對爸爸說:“有一道思考題,我怎麼也想不出,就是這道題。”爸爸拿了張草稿紙,坐了下來,在草稿紙上塗塗劃劃的,終於把題目解出來了。爸爸教完我后,又上樓了。我望着爸爸的身影,不得不佩服爸爸。 

  還有一次,我和表姐在家補奧數,正在補者,爸爸走了過來,在小黑板上寫了一道題讓我和表姐做。我不以為然地看了一眼,覺得很難做,就不做了。過了一會兒表姐做出來了,爸爸見我沒有做,就走過來幫我解釋清楚,直到我聽明白了,才轉身又去煮飯了。 

  我真敬佩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