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我就有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爸爸,讓我們聽聽如何敬佩他的吧!

  他短短的頭髮,即烏黑又光亮,圓圓的臉上鑲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和一個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紅潤的口唇。他常常穿着短襯衫和一條米黃色的褲子,體現出他那不胖不瘦的中等身材。

  他是在我身邊最敬佩的人,也是我最敬佩的父親。記得有一次,我上學時,爸爸還早早就起床在廚房忙着,煮早餐給我吃,怕我肚子餓。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見到還沒有煮飯,這時,爸爸打電話回來,說遲點回來,說完就把電話掛了,不久,天上發出隆隆響聲,天空出現一道道裂痕,一把把猶如利劍的閃電掛在天空,我想叫爸爸晚點回,可爸爸一口就“拒絕”了,當他回到家時,全身濕滴滴的,我趕緊拿出毛巾,可他抹完身上的雨水后,就馬上進入廚房煮飯。爸爸是擔心我挨餓才趕回來的,我想在這裡說一句:“爸爸,辛苦你了!”

  這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