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醫院裡送來一位病人,他的胸部到腹部多處負傷,內臟也外露,已經奄奄一息了。爸爸在手術台上站了十幾個小時,當病人從手術台上抬下來時,仍然兩眼緊閉,昏迷不醒。最後,病人終於化險為夷,可爸爸回來時那副樣子差點把我下壞,兩眼毆陷,滿臉的鬍子簡直成了一堆亂草。爸爸隨手拔掉一根鬍子,說:“他長的倒挺快,不過,人可是活過來了!” 

  爸爸很疼我,但一遇到病人,爸爸的“天平”就要傾斜了。有一次,我得了闌尾炎,這可忙壞了爸爸,從手術室上抬下來,爸爸卻失蹤了,直到出院那天,爸爸才疲憊不堪的來接我,他眼裡布滿血絲,那刮的光溜溜的下巴,此時又變成了“灌木叢”。我望着他,覺得他活象個小老頭,一切都明白了。爸爸說:“那天——”我笑着打斷了他的話,用手碰碰爸爸的鬍子說:“我們的人,早彙報了。”爸爸驚訝的說:“噢!這鬍子是你們派來的間諜呀!不過這次我又從馬克思那兒找回了一個…………”一提到他的病人,,長長的鬍子就抖動起來,幾日的疲倦也飄到九霄雲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就是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