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敬佩的人,那可多了去了,有聰明能幹的老媽,多才多藝的姐姐,學習優異的好朋友,但讓我最敬佩的人是老爸。 

  我的老爸身材魁梧,濃濃的眉毛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圓圓的臉龐,微微一笑就會露出一對深深的酒窩,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里還有一對威風凜凜的虎牙呢!真是名副其實的王者風範。 

  老爸非常喜歡讀書看報。只要一看到書報,就像飢餓的人見到了麵包一樣讀起來。早晨,我剛剛睜開朦朧的睡眼,就看到爸爸拿着書讀。晚上,我已進入甜甜的夢鄉,爸爸還捧着書讀。要是上街,他最喜歡帶我到書店裡看書,一進書店,老爸就像被磁鐵吸引住了一樣,挪不開步。每次從書店出來時,我們都提着幾本書,就因為如此,我家書櫃都已放不下書了…… 

  老爸的腦袋就像一個圖書室,裝滿了知識,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無所不知,無所不懂。每次遇到難題,我別的人不找,就找老爸,只要一問他,保准能解答。如果我沒有聽懂,他就會耐心的給我講,只到我聽懂為止。有時他也引導我自己動手動腦查工具書解決。 

  老爸很節儉,不喜歡買衣服。有時我和媽媽硬把他拽進服裝店,結果他總是搖搖頭,趁大家不注意,就溜出去。老爸的口頭禪就是:“腹有詩書氣自華,成由勤儉敗由奢,衣服夠穿就行,為何要買那麼多呢?” 

  這就是我的老爸。有這樣的老爸,我怎能不自豪呢? 

  (指導老師

  汪愛君)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