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有時是那麼的刺眼,有時照在身上又是那麼的溫暖,似是母親的雙手撫摸在身上,暖意流滿全身。陽光,我們不能輕易捕捉、了解,但是,我們可以用心去感受……

  太陽公公懶洋洋地從地平線下爬了上來,伸伸懶腰,打打哈欠,一副懶惰樣。它,有時還會引起我的無限遐想:如果,讓一隻烏龜與它比賽,那究竟誰會贏呢?哎,其實有時我也會因為我這一胡思亂想而冒冷汗。其實,在太陽身邊,與它能夠一起站一秒鐘,已是萬幸。因為,以太陽的溫度足以將它烤熟,如果有人路過說不定還會聞到香味呢!久之,則會聞到焦味(前提是那個人不怕熱)。

  又也許是因為它早早地被月亮妹妹拉起來值班,所以不服氣,也要他人跟着它遭殃:冰封的河水被無情的“撕扯”,小草、花兒也被無情的叫醒,一一長大……

  其實,陽,不僅有無限的樂趣。它,還帶來了光明,它用盡全身的力量,散發著自己的溫暖,帶給每個人快樂、幸福……

  所以,我想說一聲謝謝。正是因為有了你,每個人才得光明;正是因為有了你,每個人才會感受到溫暖……也許,你變化多端,但是,我還是要說一聲,謝謝你!!!

  淮安市清江中學初一:fgx_97

作文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陽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