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許多本書,每本書爸爸都看過許多遍,所以爸爸讀這些書印象很深,並且能聯繫到生活實際提出一些特殊的見解。如果書中有含義深刻的句子,爸爸還會畫上一筆,我沒想到爸爸的這個習慣,竟然一下子堅持了20年。有一次,我買了一本《中華民族英雄傳》。我決定要利用一個禮拜的時間讀完。可是卻被爸爸發現了,這下可完了!爸爸肯定會把書“掃蕩”去,細細“品嘗”。果然爸爸裝出一幅可憐的樣子,說:“**啊,把這本書借給爸爸看看,好嗎?”我想:沒想到平時八面威風的爸爸,見了好書竟然會這麼服服帖帖。於是我說:“爸爸,這書可以借給你,但是要在明天還給我!”爸爸頓時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說:“可以!”說完,便把書從我手裡奪了過來,踮着腳回房去了!

  如今,我和媽媽也收代爸爸的傳染,染上了書痴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