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選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人生都要面臨許許多多的選擇,選擇是很難的,它甚至決定你的一切,一次錯誤的選擇可能會把人生由喜劇變成悲劇。 

  記得我曾經的一場考試,那天,卷子剛剛發下來,我大概瀏覽了一遍,前面的題很簡單,我如魚得水,當我做到最後一道題的時候,就被難住了。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正在我抓耳撓腮的時候,腳下傳來一個紙團,我看了看監考老師,一個正喝着茶,一個正打量我們教室,我假裝我的筆掉了,彎下腰把紙團撿了起來,展開來看,竟是那最後一道題的答案,我興奮不已,提筆剛想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這樣真的好嗎”,我的心裡彷彿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一個說“抄吧,這道題可是十分哦,抄了說不定你還是第一名哦”,另一個說“絕對不能抄,父母從小教育我們要做一個的人,況且,這樣的來的成績是不真實的”,我猶豫不決,不知如何選擇,最終還是沒有抄。 

  我從不後悔我的決定,因為,我得到了最真實的,那也是最美好的。每個人在面臨選擇的時候,總想兼得,但那是不可能的,一旦選擇了就無法回頭,所以我們要慎重的選擇,人生亦是如此,我們要慎重地選擇我們今後的每一條道路,那決定着我們的未來和人生 

  選擇是一場冒險,選擇是一場賭博,每個選擇背後是一扇門,門后,是幾條未知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面對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