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選擇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選擇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遇到許多選擇,選擇就像一包毒藥,一包劇毒無比的毒藥,使人不知向哪個方向,選這個怕錯,選那個也怕錯,許多人有許多選擇,許多選擇就有許多結果,而我一次選擇結果卻是這樣的……

  那天,陰冷的上午下着細細的小雨,天空中傳來死寂的一片,這種場景,使大街上空無一人,整個街上十分可怕,我孤身一人跑在回家的路上,總覺得背後有人跟着,就回頭一望,這一望不要緊,卻不小心撞在杆子上了,“哎喲,痛死我啦!”我尖叫起來,我揉着頭,在前方隱隱約約看見了一個東西,似乎在動,好像一個人,我一看是一位在寒風中緩緩移動的一位小姑娘,我看她沒什麼大礙,就趕緊回家,我嘀嘀咕咕地說:“哎,這鬼天氣,真煩人!”突然,聽見有人叫我。“大姐姐,你能把這隻小鳥送回樹上的窩裡嗎?”我看見他手裡的那隻鳥,這是一隻剛出生幾天的小鳥,一隻依偎在小姑娘的懷裡,雨越下越大,小鳥竟然沒有被雨淋濕,小姑娘身上沒有一處是乾的,像從水裡剛蹦出來的一條魚,手裡的小鳥雖然沒有被淋濕,可是寒冷的氣溫使它饑寒交迫。小姑娘用期盼的眼神看着我,期望我能答應她,可我不想淋着這大雨,我還要會回家呢?我看了看周圍在不遠處有一梯子,我靈機一動說:“那有個梯子,你幫我拿過來我就幫你,好不好。”

  趁着她去的時候,我趕緊跑心想千萬別跟過來。就這樣我安全的回到家后,望着那雨慢慢減退,天晴了之後,我再到那棵樹下,看到小鳥在窩裡安然無恙。

  我心想:我是不是做錯了……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選擇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選擇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