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穫一份燦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一份燦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往窗外不經意的一瞥:金色的陽光鋪滿了大地,一縷金色的陽光打到本子上,腦海中當即跳出幾個字符:收穫一份燦爛。

  看到窗外的陽光撫摸着整個大地,心中有一份說不出的快樂。回望初中的這條路是如此坎坷,讓我經歷了生活中的風風雨雨,直到今天,我才發現陰雨之後是一條充滿陽光的道路。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帶着些許驕傲與自負,我跨入了初中大門。第一次月考後,我才懂得了什麼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如此差的成績,猶如一盆冷水潑到了我的頭上。一次又一次的考試,讓我屢次跌進了情緒的低谷。自卑的藤蔓竟悄悄爬上了我的心頭。從此我的世界彷彿蒙上了一層霧嵐,似乎整個世界都是霧蒙蒙的。

  面對我的淚眼,父親意味深長地說了一句話:“失敗只是為了讓成功更輝煌”。那天晚上,窗外的雨聲淅淅瀝瀝,父親的教誨依然在耳邊迴響着。我在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要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從此,老師手中的試卷便如冬日的陽光,驅除了我心中的寒冷。

  一次月考,我只考了年級九十九名,我難過極了。似乎老天也在和我作對,天陰沉沉的,像打翻了的黑墨。無情的寒風把我心中僅存的一絲信心也颳走了。不一會,紅豆般大小的雨滴從天空中落下來,嘩嘩的雨聲把我攪得心煩意亂。就當金豆豆馬上滾落下來的時候,內心深處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孩子,不要哭泣,不要傷心,快樂的日子即將來臨,要相信,天空不可能永遠烏雲密布,風雨過後總會迎來彩虹。努力吧!付出多少就能收穫多少。”雨慢慢變小了,一輪鮮紅的太陽破雲而出。

  我開始努力。

  當老師拿着試卷又一次走進教室,我們四目交匯。一剎那,心中湧起一腔喜悅。

  ——我從老師的臉上看到了太陽的顏色。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一年級:趙妍

  

您正在瀏覽: 收穫一份燦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一份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