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燦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風微拂,把陽光一併融入這甜甜的空氣中,淡淡的陽光使得人暖洋洋的,心曠神怡。 

  有一滴小水珠落在了窗台上,晶瑩剔透,彷彿一顆珍珠,清晨的太陽已經升起來了,燦爛的陽光灑向了水珠上,水珠開始蒸發了。太陽也於心不忍,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光芒,無奈,水珠消逝...... 

  無奈,陽光的火熱 

  有一朵花蕾,她總是很自卑,總是認為自己是最丑的一朵花,就連蜂蝶也不願多在她身旁多待一分鐘,她總是把自己封閉起來。直到陽光射入她的心中,打開了她外表冷漠的外衣,開始接受了外界的事物,打開了自己孤寂已久的心扉。終於,她真的綻放了,多麼耀眼,光彩奪目,她的綻放絕對是世間最美的瞬間。精彩,花綻放...... 

  這是一朵花的,故事,這是一朵向日葵的故事,她整日都不停的隨着太陽轉動,只因這香甜的陽光賦予了她生,她在感恩哩! 

  唯美,陽光的精彩 

  世間萬物,紛紛擾擾,獨是這一縷陽光,寧靜而美好,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