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88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88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8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總是縈繞在我寂寞的心懷,一旦蝴蝶遇到狂風暴雨,同樣會遭受無盡的折磨…… 

  愛就像這隻蝴蝶一樣,充滿了淚水與坎坷。但是,如果我們能夠敞開心扉,用真心去善待愛的話,它一定會被醞釀的甜蜜而清純。 

  愛一種無法言語的生活需要付出,愛一種不可能出現奇迹的生活需要勇氣,愛一種難以回報的事業需要真正的天真。 

  生活是千變萬化的,在我的幸福角落裡,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對待我愛的人,我不會偽裝自己去面對他們,而是用真心去營造這個愛的世界。 

  父母的愛往往是最溫馨的,他們把我帶到這個充滿愛的世界里,有一種不可言喻的心動,他們對我往往是萬事不能及的,我要什麼就會給我什麼,哪怕是天上的太陽、月亮、星星,都願為我摘下。在他們的心裡,只要我幸福、平安、快樂足矣。 

  伴侶的愛往往是最真摯、最浪漫的,是他們給與了我另一半空間,使我不再孤軍奮戰,使我的生活不再孤獨寂寞。他不會對我虛情假意,更不會用花言巧語來取悅我,而是用真心和我一起釀造愛的家園。 

  朋友的愛往往是最長久、最純真的,她們會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說上幾句安慰的話語;會在我痛苦的時候,聽我訴說,讓我發泄;在我快樂時,與我一起分享快樂。 

  無論是父母、伴侶還是朋友,他們都是我最親密的人,他們為了我,付出得太多太多,而我卻那麼自私,獨自享受,卻讓他們一味地付出。不,我不應該這麼自私,我要改變自己,我要用世界上最樸實、最美麗、最動聽、最真摯的言語對他們說:“我愛你們,永遠……” 

  聽,多麼真摯的語言啊。我對待愛付出了所有,如果愛一旦破滅,我將一無所有,所以,我要用心去營造世間最堅固、最長遠、最深沉的愛的橋樑,我永遠不會讓愛的橋樑在我心中倒塌,永遠不會讓愛在我心中消失,永遠,永遠…… 

  世間萬物都有缺陷,唯獨愛是那麼純真、神聖而美麗。得到一種不可言喻的愛需要勇氣,更需要一顆真摯的心,這樣心與心才會相系,才會相牽,永遠地固定在一起。 

  讓我們再次聆聽,愛這個字眼依然那麼美麗,那麼動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您正在瀏覽: 愛88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