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528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2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28字  編輯:得得9

愛神從這裡匆匆走過,灑下一片片愛的種子……  

  它慢慢的生根,發芽,於是,在這個星球上又多了一種東西,它是世界上代表幸福最明顯的一個字眼——愛。  

  愛有很多種,親人之間的愛,朋友之間的愛和情人之間的愛等等。當你擁有這些愛時,你會發現你是多麼的幸福。  

  愛,是一種責任。當你的愛人的命運掌握在你手中時,你應該儘力去呵護他,保護他,讓他感受到愛的溫暖與溫馨。  

  愛,是一種鼓勵。當你的愛人受到挫折時,你應該鼓勵他,給他自信,讓他自信的面對每個艱難的問題。  

  愛,是一種付出。當你的愛人需要你時的幫助時,你應該毫不吝嗇地付出代價,幫助他,因為愛是無私的。  

  愛,是一種寬容。當你的愛人做出你不喜歡的事時,你應該以寬容、諒解的態度去原諒他的過失。  

  愛,是一種理解,當你的愛人做出令你不解的事時,你應該以理解之心去對待他,因為理解能架起心靈之窗。  

  愛,是人類永恆的感情。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我海天相隔,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所以讓我們珍惜自己什麼愛我們和我們愛的人吧,正是這些人給我們帶來了一生的幸福!正是這些人讓我們看到了人世間最美好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愛52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