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讓我感動的人和事,但讓我最記憶猶新的還是那次在公共汽車上發生的事…… 

  前幾天,我約了幾位好朋友到巫中去打籃球,下午,我飛快地奔向公共汽車,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座位坐下,這時,上來一位抱着嬰兒的中年婦女,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她只好站着,我正要給她讓座,突然,我的頭腦里閃過一個念頭;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座位為什麼要讓給別人呢?於是我又坐下了。前面一位先生站起身來,說:“你帶着孩子,坐下吧!”大家都向他投向了讚許的目光。過了一會兒,那位先生到站了,他走下車,在路旁掀起褲腳,啊!他竟然戴着假肢,假肢上滲出了滴滴血珠,那是在車上一路顛簸而浸出的呀! 

  他,雖然是個殘疾人,但他為這個社會做出了表率,為殘疾人畫上了光彩的一筆。這位英雄你那艱難而又堅強的身影仍舊在我的腦海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