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千百種愛,唯有母愛是最偉大的。即便你把整個世界都拿來,也無法超越母愛的偉大、無私、珍貴與純潔。 

  還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濃濃的烏雲像排山倒海的浪濤,在陣陣湧來的濃雲之後,天空突然劃過一道耀眼的閃電,撕裂了烏黑的雲層。雷聲緊跟着閃電而至,排山倒海,好像天空上進行着一場看不見的戰爭。暴風雨終於來了!鋪天蓋地的雨點,急促地向大地上的萬物射……大雨淋濕了我那失落的心。 

  這時,遠處就冒出了一個好似熟悉的身影,那樣子看起來很急促,是誰?近了近了!是媽媽!,只見媽媽向我走來。這身影顯得有些削瘦了,臉又多了一些歲月的風霜。我的鼻子忽然有些酸了,我的心裡多了一份愧疚,但又有些歡喜。 

  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此時我覺得我好溫暖呀!當我向右看時,發現傘歪了,媽媽的右肩被淋濕了。我便提醒媽媽:“媽媽,傘歪了!”媽媽卻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沒有!”然後結結實實的打了一個大噴嚏。“媽媽!”我着急的望着媽媽。媽媽卻仍笑着說:“沒事!” 

  此時,我心裡又沉重,有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