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常常一個人坐在窗前,思考着這個百般不得其解的問題。 

  望着天上那互相嬉戲的雲兒,在藍天的保護中,我不由得突發奇想:“難道人活着,就像天空中的白雲,每天都在嬉戲?白天,夜晚,只見那嬉戲中的一朵朵白雲,一天,又一天;一個月,又一個月,生存在這個世界里,只是停留在消耗的空間中嗎? 

  時時坐在教室里,聽着老師那一套一套的教課語言,油然而生的我,會想:“我為什麼會生存下來呢?為什麼會坐在教室里,聽着老師講課呢?這個世界怎麼會有人,雖說是猿變的,可猿又從哪裡來呢?我為什麼會想這麼多的問題呢?人一旦死了,他的思想會不會從此消失了呢?還是會變成一個靈魂,到另外一個世界,但死去的那些人仍然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看不見他,而他卻把我們看得一清二楚?……這麼多的問題時時困擾着我,也許是一生,一輩子,我也說不清。這時,我會想: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就是一生下來,被爸爸媽媽送到學校上學,直到大學畢業,到社會工作,等到退休了,在家享受晚年嗎?人的一生就是這個樣子逐漸循環的嗎? 

  坐在電視機旁,看着那些戰士不顧一切的沖向敵人,最後,和他們同歸於盡了,倒在了充滿血腥的戰場上,從此,一條年輕的生命便瞬間消失了。我不禁的想:“他們為什麼會捨棄自己寶貴的生命,和敵人一起去死了呢?難道他們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嗎?不!我想,絕對不是這樣的……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朋友,你想過嗎?

您正在瀏覽: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