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是為了什麼而活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是為了什麼而活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是為了什麼而活的呢?是為金錢嗎?不,不是金錢,金錢只能讓人維持生活,而不是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的需要,金錢只是人的一種幻想,而不是人的真是需要。是別人嗎?不,不是別人,別人只是一個多餘的角色,卻不能充當你本人的角色,不能成為你活在這世上的依靠,因為別人不能幫助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自己才能幫助你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因為你才是你自己的主人。是誘惑嗎?不,不是誘惑。誘惑只能讓人變得邪惡,從而走上犯罪的道路。誘惑不是人的需要,它是一個令人變成魔鬼的東西。它只能讓人去犯罪,讓人一次又一次的墮落入犯罪的道路,它只能滿足人的一時慾望,卻害人不淺,所以它也不是人活下來的需要。是自由嗎?不,不是自由因為自由只能給人一時的快樂,卻不能給人活下來的需要。自由對一些人來說是好的,但總體來說是對人有害無益,所以自由也不是人的活下來的需要! 

  那一個人是為了什麼而活的呢?是夢想!人是為了夢想活的,因為理夢想才能讓人可以放棄一切來努力實現,才能讓人有生存的希望。我也是為了夢想而活,那讓我們心存夢想的人一起努力吧,為了我們心中的夢想而奮鬥吧,我們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的,加油吧,心存夢想的我們!!! 

  活着因為夢想而努力,生命因為有夢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人是為了什麼而活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是為了什麼而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