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 

人與其它動物不一樣一首歌中的一句歌詞。 

偉大的名人阿波羅也說過這樣一句話“認識你自己” 

是啊!也許你認識的人不計其數,也許你只認識鱗星的人,但不是每一個人都認識自己,讀懂時光。 

人與其它動物不一樣,因為他們有靈魂,有希望,有愛,這三座 大山。 

人之所以與其它動物不一樣,因為他們懂得了勞動,勞動能改變人。人因為勞動所得了知識,因為勞動知道了要讀書,因為勞動知道了要孝順父母,因為勞動發明了電器,因為勞動時代發展了……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因為人要勞動。勞動才造就了人,讓人真正成為了一個人,而不是一個沒有靈魂,沒有希望,沒有愛的,只有軀體的冷血動物。 

也許等你變成正午,夕陽的時候,你會知道:人活着就是為了解出兩個人生的方程式,你和他,那方程式的解也許是用虛度年華的勞動打開的,也許是用最真摯的勞動感情打開的,但結果只是你和他的一面之差,因為機會和時光對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也許這樣人會走的很遠很遠。 

  我像現在 此刻 我們應該好好想想,我們是為了誰活着,又是怎樣活着,你、我對得起父母嗎,對得起自己的老師、朋友嗎,再者你對得起自己嗎?

您正在瀏覽: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