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顆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走在人生的路上,你會覺得你快樂無比。

  白色的雨點在空中飄動,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潔白的雲朵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幅感人的畫面;一片片樹葉代表着一個留守兒童的夢想,風一吹,樹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顆感恩的心,講訴了一個個留守兒童真摯的願望。因為感恩,世界才會豐富多彩,因為感恩,讓我們都明白了生命的價值。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想想孩童時代,從你每天在媽媽的懷抱中“哇哇”叫個不停,到現在你擁有優秀的成績,這其中,爸爸媽媽花費了多少心思,留下了多少汗水呀!他們一天到晚匆匆忙忙,其實,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在校的孩子努力學習、健康成長。那老師呢,難道沒付出努力嗎?其實不是的,每個老師都期望自己的學生成績優異,每天都嘔心瀝血,像一支蠟燭,默默奉獻着自己的光和熱,燃燒自己,溫暖、照亮他人。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永遠是發自內心的,如果你不想做,根本不會有人去強迫你做。俗話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何況是自己的衣食父母,親人僅僅是為你奉獻出一滴水,如果仔細數數,那可以稱得上的一片汪洋。你是否為父母端上過一杯茶,你是否為父母說過一聲“父親節快樂”或者“母親節快樂”呢?如果你沒有做過,沒有說過。那麼,從現在起,你就用行動去彌補以前的一切吧,盡到一份做子女的責任!所以,我們更要學會感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最後,我想對大家在說:“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世界,對待父母,善待家人,只有這樣,你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快樂,才能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就沒有生命;沒有親情、友情,世界就會一片黑暗、孤獨……”

  初一:刁浩洋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