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要知道,人總是要死的,但是有的人死得很有價值,比泰山還重;有的人死得毫無價值,比鴻毛還輕。為人民而死,就是死得其所。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有人會說:“當然是為了身份和地位”。還有人會說:“是為了自己的財富和權力”。這種人是不會得到尊重的,他們往往就是社會的敗類,沒有人會看得起他們。我們要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所以,我們有缺點就不怕別人批評指出。不管是什麼人,誰向我們指出都行。只要你說得對,我們就改正。我們學過的《為人民服務》這篇課文,就是講解我們是要為人民服務的,為人民的利益堅持好的,為人民的利益改正錯的。相信我們會受到教育和啟發的。 

 在祖國危難之時,無數革命英烈承擔起挽救祖國命運的歷史責任。為了祖國的獨立,人民的解放,他們前赴後繼,不怕犧牲。李大釗、方誌敏、江姐、劉胡蘭、董存瑞 ……用自己的生命,譜寫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愛國樂章。 

 祖國是我們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在這塊土地上,浸透了多少代人的汗水與鮮血,寄託着中華兒女的深情與眷戀。 不論走到哪裡,每個中華兒女都不會忘記自己是龍的傳人,自己的根在祖國。

您正在瀏覽: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