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今天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今天的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特別害羞的女孩,以往總是羞於在人前展示自己,即使特別的想要表現,也不敢站出來,以至於我總是因為這個而特別的討厭自己,但是,我喜歡今天的自己。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趣味運動會,我鼓起勇氣,報名參加了多個項目,我想徹底的來挑戰自己,我要全身心的投入,把比賽當做遊戲。想法很好,但是,第一個項目就難倒我了,竟然是坐氣球,我是負責坐氣球的。一想到要在大庭廣眾之下,一屁股把氣球坐破,害羞心理又來作祟了。我感覺自己的臉火辣辣的,估計已經紅成了一個蘋果,再環顧四周,同學們都在那裡為我們打氣。

  我暗暗的攥緊了拳頭:“,加油!你說過的要徹底挑戰自己,一定要全身心投入。”我緩緩的做到了椅子上,還有幾個同學專門負責吹氣球。我故作淡定的看了下對手,正激情高揚的準備戰鬥呢!突然,哨聲響起,一個氣球吹好的氣球被送到了我的屁股下面。我頭腦空白的坐了下去,不料,一股力道把我硬生生的逼回來了。我有點不服氣的,有用力狠狠的坐下去,“啪”的一聲,氣球破了。

  我忍不住的笑了,用手捂着耳朵,接着坐第二個。有了第一個的經驗,第二個力道把握正好,一下子就降服了。開始還有點拘謹的身子,一下子投入了比賽,完全忘了還有那麼多眼睛在看着我。我的耳邊只有吶喊加油的聲音,我的眼裡只有氣球,我的屁股只管往氣球上坐。突然,有一個氣球半天做不破,倒是氣體自己跑出去了。

  正當我為那個氣球沒有坐破而感到可惜時,停止的哨聲吹響了,最後結果,我竟然比對手多了一個。同樣們圍着我們直拍手,我也忍不住的跳了起來。有了開局的勝利,接下來的比賽,我都徹底的放開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

  雖然此次比賽有輸有贏,但是,我發現自己不再羞於在人前展示自己了,這讓我特別的喜歡今天的自己,希望日後我可以做到讓自己喜歡每一天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喜歡今天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今天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