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稱是一位美食家,雖說沒吃遍山珍海味,沒吃遍五湖四海,但對美食小吃還有點研究,特別對農村鄉下的菜情有獨鍾,喜歡那薄薄的土豆片(不是零食),喜歡那泛紅的油底肉,喜歡那香甜的糯米飯,也喜歡鮮嫩的土雞蛋。

  喜歡吃蛋。

  我喜歡吃蛋,大概是那一次,老媽煮了一碗蔥花蛋湯,還沒上桌就有撲鼻的香味,喝了更是覺得鮮、香。沒法,太饞了,一口氣就喝了個底朝天,但還是不滿足,為了以後能經常喝到這樣的美味,我便叫我媽教我做它。現在,蔥花蛋湯已成了我的拿手菜。其他做蛋的

  方法我也精通,晚上餓了時,就去煮幾個蛋或者煮一碗蛋湯加餐(呵呵,沒法,長身體)。但什麼東西經常吃,也是會膩的,還是要偶爾吃一點,真是享受啊!

  喜歡砸蛋。

  雖然沒有“非常六加一”和QQ寵物砸蛋的期待和驚喜(是曾經想過會砸出小雞),但是卻有一種快感。記得小時學炒蛋就是要過砸蛋這一關,但就是沒有技術,不是把蛋殼砸得稀爛,就是把蛋黃砸得稀爛,下鍋之前還要慢慢的把蛋殼從碗里挑出來,一個炒蛋半個小時都沒出鍋。現在這科終於將就及格,砸出蛋時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蛋黃整個完好的滑入碗中,被蛋青包圍着,感覺存在着一種藝術美。

  喜歡玩弄蛋。

  應該是喜歡玩弄蛋殼,我媽做蛋時,我經常去廚房轉轉,叫我媽別把蛋殼打破,就在蛋的下面打一個鋼筆般粗的圓孔讓蛋黃、蛋青流出來就行,然後我把蛋殼洗乾淨,把彩紙貼在上面,一個貓頭鷹,一個和尚,一個老頭就出來了,呵呵,身體和腦袋連在一起,生動可愛,這可是藝術品啊。但是,我將它們放在電視前,被兩個來我家玩耍的小孩給處死了。啊,好可惜啊!

  喜歡研究蛋。

  蛋,我從小就覺得它很奇妙,它裡面怎麼會變出小雞?為什麼用手捏不破它,而輕輕一敲,它就裂了?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些問題我從小想到現在,終於有些明白了。

  喜歡蛋,喜歡它圓滑的外型,喜歡它晶瑩的內涵。

  我更喜歡搗蛋。

您正在瀏覽: 喜歡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蛋 暫無評論